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Telegram Linkedin | EN

时长 | 1:45

内容 | 人文

主办单位 | 慈济基金会(新加坡)

为爱献艺 声援疫情

面对疫情,有爱不孤单。希望藉由创作和演唱,让到访新加坡慈济人文青年中心的访客,能一起声援受疫情所影响的人。

肉眼不可见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,迄今尚未缓解。艺术家与创作歌手响应爱的串连,希望在新加坡慈济人文青年中心,能藉由自己的创作与演出,声援疫情。

新加坡艺术家 _Jimmy Ong :最近死于新型冠状病毒已达3700人,所以我们使用用这块布,让大家可以一起来缝制钮扣,来缅怀这些人。 每天下午一点半,我会去参与祈祷,里面的影片也告诉大家(吃素食)是健康生活,也是永续经营的概念。我参与这个环节是为了表示尊重,而我也了解到这和冥想能非常好地融合在我日常生活中。

午后的蔬食飨宴,配搭一首首抒情歌曲。新加坡在地的创作歌手,于三月份的每周一接力献唱,用歌声肤慰人心。

新加坡创作歌手_Curry Pop:可能其实最简单的就传递一些比较正能量,和一些好的讯息。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强项,所以就是可以用它来做一点贡献。

社会上爱心人士很多,但是爱心必须结合,才能发挥有效的力量。除了自己做,也带动别人付出,人心才能真正净化。

阅读更多